摸个草稿

幼儿园放学就马上跑到军校接哥哥的小艾玛

好好参照的原皮奈X真相小姐

“我来接哥哥回家啦!”

“这么冒失地过来会被怪叔叔抱走哦。”

“哥哥也会被拐走的!”

“...我上的是军校谁敢拐我啊╮(╯▽╰)╭”

“皮尔森叔叔说哥哥总是和舅舅说话不按时回家!”

“Σ( ° △ °|||)︴唉...下次等我一起回家好吗?我去接你。”

“好!“


于是奈布一路上一直在问”在学校有好好吃饭吗“之类的无脑话题来分散艾玛的注意力,然后给杰克发了条短信——”马上回家!以后不用来接我了!“

.......心疼杰舅舅


有时间上色~话说挂件正在试印中!

授权

评论(3)

热度(125)

明月苓音BM

自由是不变的目标
B站ID:明月苓音BM